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海尔集团

家用电器、电子产品、通讯器材、电子计算机及配件、普通机械、厨房用具、工业用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ES80H-EP(E)(U1) 海尔净水洗云智慧电热水器
ES80H-EP(E)(U1) 海尔净水洗云智慧电热水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9ES80H-EP(E)(U1) 海尔净水洗云智慧电热水器 
品牌: 海尔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7-30 11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    高效节能
       领航国家能效标准
       做好每一次匹配,用多少热多少,杜绝能源浪费
       用好每一滴热水,出水瞬时升温,发挥最大价值
       护好每一度热量,先进保温科技,减少热量流失

       防电墙技术
       解决了用电环境不良引起的热水器安全问题,即使你家里没有地线也可以确保你的洗浴安全。

       3D动态加热技术
       帮你解决洗澡前漫长等待的烦恼。夏天你可以享受到开机即洗(进水温度28°)的惊喜效果,冬天你也只需少许等待便可享受到舒适的热水。帮你节省很多不必要的等待时间,去享受美食、影音,甚至球赛的乐趣。

       金刚三层胆
       在中国,即使是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自来水,水压的波动也非常大。这就对热水器内胆的抗压性提出了苛刻的要求。海尔金刚三层胆经16万次承压检验,比美国UL标准(10万次)高出60%,造就了真正适用中国水质的专属内胆。

       储热/速热二合一技术
你一个人洗浴时,选择半胆速热,使上加热体单独工作,既提升了加热速度,又避免了加热整胆水造成的浪费。当全家人洗浴时,选择整胆加热,实现源源不断的出热水。

       平滑LCD显屏
       颠覆传统热水器按钮或旋钮式操作方式,采用手感极佳的纯平感触操控,加上清晰显示运行状态。仅有3个触控键,简单易懂,即使老人和孩子也能操作自如。
QQ图片20150730084740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